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懵懵懂懂初长成


昨天没来报到啊
失礼咯
各位

今天逃课了啊~
哇咔咔咔咔~
快毕业了的学生最喜欢做的事就是skip class
哈哈哈

对了
那天告诉大家的
“柬埔寨女佣失踪事件”
终于有了个水落石出啦

前天写完blog以后
差不多2、3个小时里面
有辆警察车停在我家门口
车上竟然载着那个女佣!!

还以为她是发生了什么事平安回来
哪知道警察一进门就说
要我家老爸老妈去警局一趟 囧
真的吓死我们了@@
附加:女警察超有自信的,
还蛮羡慕的说~哈~xD

结果呢
才知道原来那个女佣昨晚是跑到警察局报案
谎称我家阿爸阿妈虐佣!!

真是服了她啊
枉费我家爸妈对她这么好
好在警察也遇过类似的这种案件了
后来才知道她是为了要回国才这么做的

虽然说我们不聘请她了
不过也不会这么可怜她的啦
都是她自己在搞鬼不是吗?
哎呀呀

不说这个了啦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虽然在学校的日子也不长了
不过呢
还真的很懒得去上课呢

一直做复习
再加上又要看历史课--》miaow miaow老师的脸色
最近她好像有点更年期吧!
一直叫我们站起来回答问题
幸亏我们班的同学都是“有难同当”的啦
哈哈

当然最后结果也就是:-
全班一起站
呵呵呵

好啦
也没好说的了
就此停笔咯

再会~

2 comments :

  1. 现在的女佣真的很可怕……为了要回国,什么事情都干得出==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好在没把我砍来吃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