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所谓の友情


原来真正の友情
抵不过一夜忽来的坎坷

曾经我以为
爱情是骗人的
而友情  并不是

但往往抱着的信心太大
造成的伤害却会因此的加深

有谁知道
友情  不如一个人来得荒谬

17岁这年
经历过种种的风风雨雨
我才明了
原来再美好的友情
只不过是外表来得美丽
丑陋往往都隐藏在双方内心最深刻

这一年
身旁的朋友不约而同的感慨:
“我跟XXX吵架了、我们起了冲突、从今以后我不会相信他了!。。。”
类似的言语与不满
一一地从我的身边溜过

其实友情真的只有利用价值
真的没有永恒与信任可言吗?
我疑惑。

与其成天在一旁发牢骚
不如静下心来
用最真诚的话语
来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想法与评论

表达了
都有一个人的时间好好地反省反省
都有一个人的天空来埋藏这些年以来的纠纷

何谓友情?

当我发现长久的青春岁月
你们所谓的“好姐妹相册”里少了我的相片

我才终于明了

原来唯独一人在空想
唯独一人在认知

我们的友谊是真心的!

即将进入黑暗的瞬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