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凌晨1点 情绪化的生活压力



最近面对的压力竟远超我所能应对的界限!
什么日常生活上最主要的一切都搅和在一起
真的很累了!
就拜托老天爷行行好
帮我把一些些不快乐的都赶走好吗?


关于:
学业
看来快不行了
真的很压力
学习进度有些落后了
真希望能安全度过大考

学校的友情
似乎遇到了些许不愉快的事情
5年的友情渐渐失去了真正的目的
什么不好的自然而然一一涌现出来
是我该好好反省自己的过失
仰或我们的意见歧视?


爱情
也没什么大不了
走了就走了
真希望在这些即将来临的日子
我的爱情字典里不会有你的名字

外面的友情
遇到了些许突发障碍
其实也不过是芝麻蒜皮的事
为何要搞得整个圈子闹不合呢?
最为生气的竟然是
一直让我当成是朋友的人
竟然会在我面前和别人诋毁我的妈妈!!
怎么个诋毁法?
朋友这么久
得来的既是一句:
说她妈是狗真的很对!
换作是你,
听了会怎么想呢?


所有的事情都在变质中
原以为可以安然的成长
面对的却是那接连不断的压力
我真的受够了这种人生!
成长的道路有没有机会往好处走??

这下我为自己作了决定
其实真的该算明确吧?!
我也不懂

第一,
我选择把脑袋里融入的爱情抛弃
反正那只是个多余的角色
在我的17岁

第二,
只想找个时间
没有所谓的人和地点
茫然的一个人走
至少得以舒缓那气人、
让人喘不过气的心情

 这些日子
我会硬撑下去
不怕煎熬
才是我的个人特色!

*我管你们怎么批评我的不是
不管你觉得我做的/说的有点过分或怎样
还是这一些让人愤怒的文字让你很不爽
尽管说个够好了!
文字总没有道歉的资格
因为它们没有错!
不满意的话 其实直接冲我来就好啦
不需要不爽我家人的不是!
先此,致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