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ugust 29, 2010

①个人,少了些不时的问候

有没有人知道
那个灼热的午后
心却在冥冥之中飘起绵绵的细雪

记得吗?
那是杯绕着旋律兜了一大圈的咖啡
它的唯美
却在此时此刻被人紧紧地掩盖着

我没有忘记
那一年
我的梦是如何幻灭
只是这一刻
我只想躲在虚伪的空间
享受一个人的季节

就让我一个人吧!
一个人度过这个紧张兮兮的季节
一个人面对该面对的

附加:
一个人旅行。
没有所谓的以后
我知道那段秘密早已淹没于心中的某个角落
不时之中思念还是会允许它来敲门
但有谁明了
它,不是来找挽回的机会

梦的时针原先不是停在那悲哀的曾经吗?
何时
它却走进了我不想进入的以后?

一个人的天空
一个人的梦
那是个可怕的孤寂

但我知道
以后的路
我还是:

一个人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