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假期语录Vs ②


各位
博主我又回来啦>.<
没办法啊
谁叫我太想念城堡了呢?
呵呵
各位有没有想我啊?(脸皮超厚>~<)

对了
今天是国庆日哦~呵呵
希望今天:

国庆快乐  人人快乐~

呼呼~

对了对了
之前常听朋友们说McdGCB汉堡很好吃
结果自己却没有机会尝试到囧

可是昨天妈妈却心血来潮把它买了回来
~\(≧▽≦)/~
超开心的啦~呼呼
照片呢??
请往下看:锵锵~
就是它啦~不赖吧?
呵呵
这是什么呢?
其实是无聊拍下来的啦
哈哈

因为就想说麦当劳take away多了这个啊:-
用纸皮装水啊

我记得之前都没有的咧
哈哈哈

感言:很开心终于吃到了朋友们所谓的好味道
厚厚厚xD(大笑ING)~
这味道,我下次还要!!

国庆日特假
在家也闲了一整天
其实不应该是闲着没事做的吧?!

明天有考试哦
考我最头痛的商业
还是paper2
要加把劲把方式们都背下来啊
呵呵

大姐今天一早也回去kampar了
伤T.T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会回来的啊

今天啰嗦了点
不过就请赏赏脸吧~

关于喜欢的人嘛
博主我昨天呢
已经很勇敢的把该说的都说出去了

不过说也是浪费时间吧
他早就知道啦@@

结局还是因为我的未来而说抱歉了
这个人真是啊
让我没话说

不过至少他抱了很大的勇气跟我说:
要好好过下去
他呢
知道我们没有未来
他更不会带给我幸福
结果嘛 
就很简单的
走了~哈哈

谢谢你啊
真的蛮感动的~呵呵

不过我要告诉你:

我们   是永远的好朋友!!
感谢生命中有你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