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uly 19, 2010

i think i can do it,just b'coz i able 2 do it well !!!



aishh..
今天才算真正开始我的读书计划吧!
本来是不打算上来部落格留言的
可是呢
还是太想念这里了说
所以还是在我的off time跑来了啊
诶?为什么会有off time咧?
因为啊
昨晚自己做了一个schedule嘛~
今天开始费劲心思的去读书
才发现到原来读书嘛
真的很不可思议
就在懵懵懂懂之中学到了:
“哦~原来是这样这样的因素而导致那种结果的厚~” 
的道理
哈哈哈
可笑吧?!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
今天才发现这道理
其实也不算只有今天才领悟到啦
只是自己懒惰去实行那些所谓的“读书计划”
才导致学习方面能多烂就搞得有多烂
今天叶老师也说啦
不过他说什么我倒忘记了
总之就是将近
“我们不是不行
是我们的思想让我们不行”的意思吧
 所以说不管有多难熬我都要加油
在这些已经称不上长的日子
用我17年来的集中力放在书本之中
“享受其乐而不苦”
朋友们
替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