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ly 22, 2010

无人知晓


星期4 阴晴不定
今天 我的世界少了阳光的灿烂
也没有上帝的眼泪
只是 多了些许风的4重奏
那死寂的琴键
开始为谁弹奏着微妙的悲哀
那一年 我不知道
你有没有哭
只是我一直记得
那冥冥之中隐约传来的风声
已渐行渐远
这个旋转的国度
少了一个人
那些温暖 已结成冰
有谁晓得 
我为离别哀嚎的当儿
新的世纪才刚萌芽?
有谁晓得
轮回停止的当儿
我的泪在为某个他而坠楼?
没有人晓得我如何面对未来
没有人知道哪里才不是尽头
故事的终点站在哪?
你、我、他
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