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ly 20, 2010

好久好久


心灵冻结了
此时此刻在乎の
又是什么?
希望早已幻灭
只是自己  习惯了你の冷漠言语
不了解の 是那黯淡の天空
我の世界 静谧得可以
只不过  少了些许属于我们の回忆
那琴键  已不再为我奏出一丝丝の怀念
我记得那晚の星空
唯独我两の宇宙
只是那晚却等不到我俩期盼の流星雨
只有风与梦
飞往另一个国度
那段神秘。爱
永存心中の
另一个角落

看见那道曙光了吗?
是我希望的泉源
梦之翼
只不过是为了从前の记忆
飞往天堂
甚少看见那最灿烂の微笑
因为它
已消失
爱情走了
天堂正式开启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