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ne 10, 2010


天公的不作美
让我有了个好睡的觉xD
我真的有够懒惰的
本来定好时间1030起床的
结果闹钟响起的时候
又把时间定为1100
再后来又定为1130
看吧
这就是赖床的我@@
哈哈哈
很夸张吧@@
昨晚心碎了
结果眼泪又自己坠楼了
我发现自己似乎活在一个隐秘的空间
在这间原来算温暖的家
我只是个不存在的非生物
只有利用价值吗?
有时候我想并不是
朋友都说
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其实有一半的机率我是认同的
只不过有时候
你们甚至可以看见些许血腥的画面扑向我
是关于到哪些言论?
当你们用冷言冷语来讥讽我
我发现我早已麻木
我已忘了心痛的感觉
或许还存有些许吧!
不过至少有被你们发现过
人应该学会知足吧!
感言:再好的朋友
都会有陷害自己的一天
我不晓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是
友情却会因此而冷化
我想
你也不会在乎吧!

1 comment :

  1. 早上的天气好好~~我想睡也没得睡,因为要去考undang~~哈^^谢老天爷给我pass咯!!也谢谢你的鼓励....对啊!!我们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心事是蛮多的...没关系,你不开心可以到我blog留言,还是来找找我,我愿意当你的诉苦桶...再好的朋友也会被伤害的,我就被两个最好的朋友伤害了...所以慢慢地长大了,也慢慢的对人比较有避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