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une 7, 2010

王子

能不能告诉我
我是用什么心态去爱你
失眠的夜里
不是为了那个男孩而流泪
而是为了我的不懂事而痛彻

那个夏季
璀璨的烟火爽约了
我呢?
他 把我忘了
什么时候
城堡里的百合花化为了玫瑰?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外面世界的王子已远走高飞
带点残酷与悲哀
还剩下什么给我

亲爱的
身骑白马的你
已消失
静谧的夜里
一个人哼着歌
其实
也是一种美

我不怕孤单
我只怕你不快乐
我不怕难过
我只怕你心痛

我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在乎的
是你
我的王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