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June 9, 2010

买了“最便宜”的耳机--〉算值得吗?



天哪
今天不懂为什么
一句话:
就是感觉超累超累的啊囧
真的好想睡觉
一回到家线又超慢超慢的啦
搞什么鬼啊T.T
真是的
我真的快累垮了
现在呢
就是要快快写完这篇文章
添加一点美美的小饰品在我的部落格
然后赶快去睡觉!!
对了
今天终于买到了mp3的耳机了@@
我的耳机啊
可说是坏了很久的说
可是就是没时间去买啊
本来要买的是粉红色
谁知道比较便宜的耳机竟然只剩下蓝色浅青黄色T.T
蓝色又是老姐用的那种啊
所以只好买浅青黄色咯
不过也还不赖嘛
至少那个颜色也算不错看的~
你们知道吗?
sony的耳机呀
我买最便宜的那个都要RM42吖!!
是不是很贵啊T.T
不过不是我出钱啦
也蛮心痛的说
谢谢你啦
老妈子~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