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y 22, 2010

琴键の离别谱



何时
我忘了人生の意义?
孤僻の生活
好空虚
经过多少次の风风雨雨
我发现了
我活着
只不过是个渺茫の未知数
心累了 也倦了
有谁能够弥补?
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风景
那再也寂寞不过の秋落
未哼完の音调
是否还在为谁
倘着一丝丝の泪?
静默时分
我发现
青春正在萌芽
只可惜
是从一棵棵稚幼の四叶幸运草
换为一朵朵带满刺の冷血玫瑰
我变了
不再是那一个静静忍受伤痛の女孩
是个爱为自己打抱不平
爱允许自己の心刀
割伤别人の女孩
曾几何时
我发现了这世间、这社会の残酷?
为何总有停不下の讥讽与冷言冷语?
我因忍受不了而改变
这 真の是我吗?
我不要这样の自己
恨透了说话の语气
可也许真の没法改变
变了就是变了
第一次の变数
让我改变
我该感谢 仰或拒绝?
这是我
未知の自己还在前方
又有谁能够预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