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17, 2010

明天即是我の受难日↘考试周の来临

yeah~~
将近8次の努力
我终于得到成功啦~~>< 终于可以用红笔画了 感受到了那兴奋の心情 只不过明天却是有那么一大堆沉闷の心情在等着我啊@@ 明天考试了 真の难为了啊T.T haiz... 真的搞不懂美术老师の审美眼光啊 为什么我觉得最难看的一幅他竟然说OK啊? 品味未免差太远了吧== 今天一放学回家 听老爸说大姐の苍鼠上了天堂了 虽然这件事情来の突然 可是希望大姐能看开点哦 别难过了哦 唉 真的还为了商业烦恼啊 看了又看の 为什么总是看不懂该怎么做?? 啊!!! 谁来救我啊T.T 希望考试顺利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