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May 19, 2010

♂天使知道♀

*消磨时间的作品
Tic-toc Tic-toc...
好迷茫の瞬间
看着空得离谱の试卷
无奈转头看看跟我一样
处在迷茫情绪里の大家
一样的动作——摇头
大家都吃了摇头丸吗?
面对那再可怕不过の试卷
我真の投降了
哈哈
真の过分可笑了吧?
每个人的神色里
都带点说不尽の紧绷
也没辙不是吗?
努力过了
换来の却是这种成果
其实 我们得到の又是什么?
(亲爱の 别绝望
在还没面对死亡就离开
不是太快放弃了吗?)
天使又再次降临了
曾经被烤来吃の天使
又出现了xD
每每带来の希望之光
都是我の动力
可是天使 知道吗?
真の太累了
(我当然知道有多累
你不也一样吗?
毕竟你也尝过
另一种更可悲の努力
那是一个人努力の夏末
其实 这一次
更本算不了什么)
或许你说得没错吧!
总该努力
更努力の付出
虽然寄望の只是那一张
以千百颗树木组成
不算奢侈
却不属廉价の东西
问题到底出自于哪?
真希望找到解答
累不累
都要继续冲刺
只为了那不算珍贵
却给我の未来带路の
——文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