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November 18, 2016

迷茫。


2016 年 11月18日

好久沒來好好地訴說自己的近況了。從8月到現在,不知不覺就換了3份工作。對聽到我不停換工作的朋友和家人來說,或許會覺得我真的沒有足夠的熱忱去迎合每一份工作。從自大自傲的H.P老闆到每個人都很好的ohm,再到做了差不多兩個星期多的INC,我覺得自己真的在每個領域的設計工作都吸取了不同的經驗。

其實不得不說,ohm 的每一位其實都很好人很不錯,只是因為是in house design,而且就只有我一個人會設計,對於一個設計師來說這份工作或多或少是非常無趣的,對於知識方面也只能自學,然而也有一定的限制。向老闆遞上辭呈的那天,其實內心真的是感到很捨不得,只是對不起,爲了追尋自己想要的,我只好選擇離開。

後來去了現在的公司工作,目前覺得其實這份工就是實實在在的design agency, 老闆也都很耐心的教導自己,這份心意真的是我由衷感謝的。但是近期的我開始懷疑自己了,懷疑自己嚮往的到底是什麽樣的工作。現在的工作不就是完完全全的設計公司嗎? 雖然主打的是 branding 和 packaging, 也是我最差但彼感興趣的,但我好像開始迷失了方向。

或許是從大學完成的每一份project的時間影響,我覺得我的工作性質除了慢就是慢。我知道出來社會后做什麽都是要非常非常的快,也不能有很差的成品和表現,但現階段的我好像還無法勝任這種快的步伐。其實我有幾度一直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自己需要花幾天的時間都無法完成一份project。自己的內心也真的開始擔心自己的實力了。我要的真的是成為設計公司的一份子嗎?除了速度慢其實也有點鬱悶每天上班8小時待在辦公桌不停地工作的節奏,其實我渴望更多的其實是能有自由時間和環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嗎?

我想做的事,到底是什麽?對,想了好久就是不停地不受束縛地自由地作畫!但是迫於現實的無奈我真的無法如自己內心所想的去做自己最想要的工作啊!目前的我,追尋的到底是什麽?我開始越來越迷茫了。真心希望現在的自己能夠把自己鍛鍊成一個速度很快完成品又很美好的設計師。真的真的,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自己內心最想成為的那個人。

加油,好嗎? 王歆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