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February 19, 2016

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書桌,
一個人的時間。
夢夢,還好有你陪我。

長大后才發現,沒有必要爲了自己的不開心而到處跟別人訴苦。就算是最親密的人也不會了解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沒有必要試著讓人了解,一個人,為自己好好地分析那些事情就已經足夠。長大以後,沒有人會把你當個小孩子,沒有人會特意給你糖果吃好讓你心情好一點。長大以後的世界,能自己扛得就該自己扛。

2016年,我在努力學習如果成為一個更好的女性。或許對別人我還學不會,但對自己,一定要更好。多聽多看少說,是我一直該學習的。不知道爲什麽而悶悶不樂,也不想找人訴苦,但還是該學習如何在別人面前給予好看的臉色。對不起,我還是給你臉色了。雖然你不知道我爲什麽不開心,但我還是不會說。就讓我一個人,好好學習獨立吧。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