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孩子氣的我


長大了 變化甚大
人總是在該知足的情況下釋放自己的不知足
我即是如此

很多後悔都發生在孩子氣以後
很多遺憾都錯過于自己的不爭氣

我明白現在的自己不該孩子氣
但稚氣總保留于即將邁入18歲的天空
                                                                                                      
請讓我繼續我的孩子氣
在未抵達荊棘道路以前。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