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October 30, 2011

Jitra食鮮記 + Deepavali Day (補帖)

欧 失礼喇
我知道自己超久没来了!!!
一转眼也快11月了
这几个月PO的文章或许真的是少之又少

很抱歉啊 各位


Lower Six 的 Final Exam终于都在上个星期四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何在
该开心也不太High得住
失望的是自己没在努力答题呢

博主我真的欠了大家一屁股的文章了
有些过得太久太久的
真的很懒得补帖了
相信大家也都蛮懒惰翻吧?!!

所以咯,SECRET只会补回最近的两个行程
也不多  但下次的行程会尽可能的放上来让大家过目啦

话说上一次SECRET一家就去了Jitra吃海鲜
Restaurant 5 Utara
事实上食物方面蛮普遍的(纯属个人意见)
但既然去了 就影了几张:


叫菜之前 先來了個椰子:
順便在無所事事的情況下拍了Sambal (北馬:Sambai)

接下來的菜肴事實上是蠻普遍的
所以就不特別解釋了喔 :)





上面這個要說:蠻香蠻好吃的


這個泰式煎魚,說真的
我會以為它是辣的
但事實證明它的味道呢
甜中帶有一點點的辣,蠻不錯的
可以嘗試喔 :D


特別在於它是用火炭起的
因為大多海鮮店都會用蠟油之類的嘛

這是北馬出了名的"鯉魚包"
當然不是用鯉魚來煮
只是有個特別的名稱


平常我們是不怎麼吃
就是不習慣

雖然有點麻坡Otak的樣
味道總會比較腥
但這個可以接受

因為剝開錫紙看到的不只是鯉魚包的樣貌
還放了些小蝦啊、蘇東、魚肉之類的


 這個拍不太到
原因:煙太多  把鏡頭熏朦了

(很辣、讓我淚奔了 T.T)


一人一個的
我把裏面的都挖出來了
赫赫、我承認自己不敢吃

飽飽的一餐
接著就回程了

老爸還蠻無聊的
因為有經過飛機場
結果竟然識趣的去裡頭饒了一圈


原來啊原來
這傢伙搬家了!!!
還以為它不見了呢 :p



怎麼感覺好像要搭飛機出遠門了赫 :)


往飛機場正門口的路上↑


饒了一圈又下去了 囧rz



後來就回家了
38的我們 :D 
其實我愛這樣的家
雖然日子還算過得去
有家人的陪伴  
每天都可以樂在其中 :)

*Skip*

沒人忘記上星期是Deepavali吧?!
老爸就有蠻多印度朋友
所以去了兩家過年友人家拜訪

但在這博主只拍了一家的
因為另一家很雜(超多人)
就不拍了 
Skip


 這是門口看到的:

 用顏料染色的米
其實  很可愛 :)


↑亂拍:發現到雖然家不闊,但他們都可以很樂呢


很多不錯吃的餅乾
喜歡呢 :D

有點亂拍,先拍了2姐
不用鄭重介紹,大家認識嗎??


 很明顯 老媽很貪吃 :p


 吃飯時間:
 Uncle 很親切呢
還幫我們舀飯 :)

吃飽飽就去下一站
然後直接回家了 :)

總結:印度人很親切呢 :D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