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2, 2011

“Tahniah!”我只能加油了

昨晚爲了查升中⑥の事
真の緊張到不行!

結果出來了.
我中了 :0

說實在の不知道爲什麽
即不高興也不難過

只是開課日期未免太快了?
5月9耶
就下星期 囧rz..
校服還沒買、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天啊!!!

真の是..
我不想在沒有心理準備の情況下過完我の假日啊啊啊啊啊!!!
yishh...真の有氣到 T.T
別人都說中⑥很難讀
我想也是..

不過就是加油加油再加油啦!
又要補習了 :'(
不過沒辦法
爲了自己好嘛!

我の中學生涯標記
又有新生活瑣事寫了 :(
算好事嗎?
現在煩惱の卻是該選擇什麽學校
因為剛跟媽咪Jolene通了電話
她說我們の母校①定要拿Sej +Bm 

天啊!Sej !!我最恨の東西耶!
怎麼拿啊?
又還不確定STAR有沒有自己不想讀+想讀の科系
中⑥還沒開始
就足以讓一大堆人崩潰了 =0=

城堡休息時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