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May 5, 2011

我來補帖啦~

5月2號
②姐生日 :D
今天回來補補文章

hmm..好像就是個平淡の生日
也不算很普遍啦
只是時間關係
所以過得很倉促 :(

SECRET有拍照喔 :
老妈煮の面线!

这可不是平常都吃得到の呢!家里有寿星才会出现の东西❤

红鸡蛋!❤~
 給我們吃個精光啦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家生日必備の肯德基啦:




这个我拍了就很想吃!哈哈哈 xp


拍到亮亮很没有FUの说 =0=
不過應該..
還不賴吧?!
我有用心思去拍耶!

蛋糕登場時間!

主角の20歲生日蠟燭!


藍莓蛋糕,這很好拍耶!因為會"發亮"!

ok在這裡我要先聲明
因為主角②姐說
我拍她拍到很醜

所以呢,就有修過啦 
但我要注明:沒·edit過別の
只有光線 ok?

就這麼①張 囧rz..


她說看不到臉比較美 =0=
哈哈~也還真是の

②姐,生日快樂吖
她就快要去讀書了
真の很捨不得 :'( 

但我只會在這里說
哈哈哈 xD

然後5月4號
是老媽の生日
沒有蛋糕、沒有麵綫、紅雞蛋
因為時間超緊迫

老媽也不算很開心
老爸竟然把老媽の生日給忘得一乾二淨!
直到老媽の朋友送上簡訊祝福
老爸才驚訝の說:”你生日咩?!!“

是不是很誇張呢? 囧rz..
但我是第①個送上祝福の人~(喜)
兩個人の禮物都還沒買呢
遲點再補償唄 xp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