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May 22, 2011

无味啊 T.T
上课好无聊 >.<
就①个华人 zZz...

佳颖+柔玲都跑去STAR读Account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自己の主见
呆在学校吧!!
话说我明明就很懒散
但不知道哪来の压力
让我很难面对STP 囧rz..
今天放学回家会【有点勤劳】の打开internet找资料

平常来说别想我上网の目的会是search information 
aishh..
我想自己绝对不是变勤劳!
只是精神压力开始缠绕我了啦 T.T

突然好怕过不了STP
担心自己出路渺茫

老师教の我有听
但不明白_靠自己再读个好几遍吧 T.T..

也对,这种时候叫我不准上网
我是心甘情愿の去自杀说 ❤



加油吖 王歆甯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