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23, 2011

love is hurt_❤

伪装_在这寂寞の夜里
寒风来袭
躲在被窝里_我只学会哭.

"总有①天,我会找回我自己。"
意志力总那么倔强
心却那么弱..

如果,我找回自己
我还会爱你嚒?
如果,我看不见以后
你还会带路嚒??

看着街道上の泪
理解了爱の原理..

爱,只不过是伤人の东西..

只是某一年の今天
发觉了_我再次相信爱情。

但很明了,相信;
不意味着_我相信天长地久の爱 ❤

短暂の爱,遥远の情..

i love you so much..could i love you more?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