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rch 5, 2011

每一刻。我知道

我の
  • 每一刻微笑-都是伪装
  • 每一刻无奈-都是认真
  • 每一刻心碎-都是沉默

有の时候
恨不得就一个人
静静地扣上耳机
看着那蔚蓝不已の蓝天白云

难道
大自然们也有梦吗?
疑惑中存有の又是那一份矜持

我想要找到答案。


结果の结果
答案却没能被我给发掘

反之
曾经那不被放飞の梦
也随着那道记忆彩虹挥之不去

我知道有时候
真の没能代表一切
既是没能拥有它所谓の代表性

我也知道有时候
真的
只是有时候

如果我走进你の世界
你还会聆听我の秘密吗?

如果你走进我の世界
我还能紧紧地抓牢那对飞翼吗?

我知道你不会
我也不能

就让我们继续沉默吧

选择逃离那虚幻の宇宙

面对现实才是我能做の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