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不在乎了

生日快乐吖 某位 ^0^
事实上呢
SECRET我好像已经不在乎了:)

不在乎那沉默の结局
也不在乎那为时已晚の挽留
我已经往窗外看了:)

会祝福我吗?
我想你不会
但我衷心の祝福你:
一辈子幸福快乐 就好

曾经一直很期待着那段未来
现在却真の都不在乎了:)
因为我有我の新生活
你有你の新开始

我们已与众不同:D


我很期盼の一直都没有来
不期盼の反而一直在尝试接近我

它就是我の克星吖:MR.未来

很烦很烦 囧rz
本来想说就进赤道学院了嘛
可后来老妈却突然问起我:
THE ONE 如何如何吖
好不好吖 之类の

我承认一开始
我是一心想要进TOA没错啦
但是有时候
时间真の会改变一切吖

就像我现在向往の并不是TOA酱
我向往equator!

因为答案不一样了
因为时间改变了
所以我向往の是从前不向往の地方
我希望我の选择是对の:)

城堡关闭时间*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