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anuary 10, 2011

off off !!


没有什么事做
我今天off~
唔系嘻嘻~
今天不用 做工

大姐ganti了
所以今天就呆在家了
要zomok我也不懂
做工=无聊
在家=发呆

euuu~
没有偶像剧
一天也来不及给我看完吖
做么好 囧
睡觉噜~
kekekex xD

其实这样の假日
我更想一个人去旅行
远游也好~
不过爸妈可就不会放心囖

所以以后呢
我一定要好好の消磨消磨我の假日
明天?
明天再想啦~
哇呼~
找点东西做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