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对不起><我忘了你们拥有の美丽


今天打算PO③篇文章吖
哈哈哈

刚才陪小弟搭11号巴士去外面打包吃の说
一路上看到了稻田
才想到我很久都没好好の看看这世界了

对不起吖
大自然们
好像是因为反反复复の生活
怠慢了我の步伐
总觉得生命中欠缺了什么

没错了啦
很肯定の是我把大自然给忘记了


记得以前
我都很喜欢抬头仰望
不管是蓝蓝の天空
白白の云
粉紫色の晚霞
橘色の夕阳
还是耀眼の星星

它们都可以让我很享受这个世界 =)
真怀念从前の一切
我不太喜欢现在の自己
好像是因为现实社会の缘故
我都忘了什么是真挚の笑容了 囧

我现在の内心世界吖
好像都只有伪装了
但是
也就快要离开这个家
慢慢学习独立了

以后の我会向现实低头吗?
希望我还是原来の我
一切照常运转
不会归零

我拥有の可以是自己の不平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