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ECRETの郁闷简单生活史


哈囖各位~我回来啦~\(≧▽≦)/~啦啦啦
前几天没上来PO文章
原因呢...hehehex
劣势劣势啦~
博主我懒惰嘛 =x
部落格又换歌了~
还不赖吧?!
对了
在这里要谢谢那些
来探望城堡的博客们哟~
多谢多谢^^

昨天呢
做了超~粗心的事:
帮妈妈拜神点【甘文烟】的时候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竟然用右手拇指捉住点燃了的地方!

结果就这样被烫伤了 囧 
粗心大意+心不在焉的后果==
虽然涂了药膏
可是还是很痛!%>_<%
对了
店里的员工阿萍姨昨天去香港回来了~
送了我一个迪士尼的钥匙圈-->米妮版本の~
哈哈
事实上是蛮可爱滴啦~
舍不得用 囧


看到没?箭头处的【家伙】就是啦~
还有这个--》蓝莓果冻
像是jelly之类的吧~
软软的(嘻嘻嘻~)
oops!背景是我画的画~
还没完成的说~
不久或许博主我会PO上来吧~

说完啰嗦的~
今天看到了曾经暗恋过的家伙==
或许还是老样子吧!
不过明显瘦了好多好多 囧

虽然现在的自己对他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不过还是有点楞到
老妈也真是的
为了看他还特地跑下车的说 囧

erk...
我们都快放飞了~
其实面对的日子也越来越紧张了
似乎再往前走一步
紧张的情绪又会不断地沸腾

希望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