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原来の原来,我都知道。


原来你们都忘了
那一年
我们是如何学着去放飞

原来你们都记得
记得の只是曾经の梦想
有谁会记得我の微笑?


原来【友情】这两个字
只是在咖啡里溶入些许砂糖
让那原本苦苦の情谊
看来快活些

原来【未来】
只是未来
并没有造假の梦
存在の只有那残忍不过の现实


我知道你们都没有忘记
那一年我们拥有过の幸福时光

但是那只是一瞬间
一瞬间の快乐
一瞬间の---【永恒】

我知道时间不会静止
【风】也学不会没有方向の旅行
我还以为
该来の时候
它总是会来


当我站在原地等待一件事情归来の同时
我才发现那只不过是种奢侈の行为
何必花费呢...

我找不到快乐
因为它不再渗入我の世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