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风-雨


我有点恨你
恨那些你给的诺言都是虚伪的
恨你让我很有自信地把自己的心托付在你身上
让它变成种依赖

直到现在才发现
那也成了种伤害
我发现自己学不会放纵
只是一昧的伪装自己已遗忘过去

多少次了我想要找你?
多久了我还停留在路口?

因为害怕你会在茫茫人海中迷失自我
我站在十字路口学着等待的滋味
这些潇洒的岁月中难免经不起丁点波折
难免拥有自由的蒲公英
让我存有足够的空间而哭泣

但某天的某个夜里
我发现自己的心始终归纳于风先生的怀抱
是风忘了把心还给我了
我从不坚持他能把一切还给我
甚至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回忆与过往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起跑点
也是我们最有始无终的梦

曾经,
风为了雨不停地奔波
曾经
雨为了风不停地期待全新的未来
但当雨回来的时候
风却离开了

雨和风最普遍的交集
却是你和我的平行线
我们俩没有了交叠的可能性
风也有累的时候啊
他也需要休息的空间吧!

雨的等待
是奢侈还是幸福?
没有人知道未来的价值观
唯独雨
选择留在那灭亡的古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