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只能前往。未知的路


今天是十月的尾声
也是西方の万圣节

所以呢
博主我在此祝福各位:
万圣节快乐哦~

本来打算去Times C@fe Halloween Night
の计划看来也泡汤了啦
其实真的蛮想去的 囧
只不过呢,
我没有奇装异服@@
也没有“重口感”的妆

要说呢也得说:
因为我没画过妆 囧
哈哈哈

是有点落伍了吧?!
17岁了也没尝试爱美这门事呢~

对了,
今天我又逃课咯
真的很糟糕

其实逃课也不是件很光荣的事啊
可是为什么我要说出来呢?
还不都因为我想劝劝各位:

千万别像我一样老是skip class
是不好的行为哦@@

其实以前的我真的比较老实听话、胆小怕事啦
不过毕竟在这间学校相处了5年啦
最后一年的日子
博主我也不想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了算啊
所以咯,
也尝试了前4年不常做的事:-
逃课咯~

距离SPM的日子不多了
可是现在的我
却只热衷于一“本”书:-facebook

其实真的够力过头了啦
如果我能把自己爱读面子书的原理
放在吸收知识的那些书上
真的就不必让老妈枉费那么多的苦心来念我了 囧

该过去的必然会离开
真的不敢回头看看那些可怕的人生了
未来或许会更为可怕
但我只能前往

只因自己
没有回头的路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