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再见。我最珍贵的宝藏们


星期④了
日子真的过得一天比一天还快呢!
其实呢
跟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也即将告一段尾声了
还真的是超舍不得的T.T

今天班主任布施拔把我们的
成绩报告历史记录
给分回来了

看到这些年以来的成绩
我发现了一件事哦:
多多少少也有进步啦=)

一下子就⑤年了  囧
我的中学生涯也将宣告落幕了啊

算起来也只剩下2、3个星期的时间
让我们这帮siao婆好好的相聚了
真的很担心我会哭出来!
哎哟喂丫@@

不过呢
该结束的还是会说bye bye的啦
所以我只能说
拥有回忆;我们快乐就好=)

朋友们,
感谢这些年来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现在的我们
不仅仅是为了未来而奔驰

我们的友情
也是这一路以来
一起度过煎熬的宝藏

惜缘^^
珍重再见=)

爱你们哟~muacckksszzzzz>.<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