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October 25, 2010

轮回转弯。现实低头


有时候在想
五年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
究竟改变了多少?

如果当时轮回没有运转
如果当时我没有走进这个陌生不过的地方
现在的我
一切都还会顺利吗?

倘若我不曾在这个城市里留步
倘若我不曾与世界中心的你们有任何的瓜葛
现在的你们
都和我有着不同的心境吗?

为何我的灵魂会选择做自己?
为何我的今天会逐渐改变?
站在交叉站的入口处
我正在抉择自己的人生
自己那无谓的放肆与从容

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
大有不同吗?
仰或只是个为了屏住呼吸而生存的渺小人物?
我不知道是谁在做着谁的梦
更不知道那样的天空会有多么的清晰、
多么的不一样

曾几何时
我的脸被枫叶的泪水而初始化了?
曾几何时
我的笑容被无情的风先生给带走了?

我没有哭泣
更没有认认真真或放肆地哭过
因为我缺乏了哭的勇气
我的世界
缺乏了你曾经灌溉过的承诺与幸福

当我沉溺在梦时代的当儿
骑士带着潇洒
黯然离开那璀璨的星空

那些
纯粹只是命运的作祟
如果没有命运
我的未来
究竟葬在谁的梦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