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August 3, 2010

加油加油加油!!!


老妈今天煮菜耶!
开心开心啊~
好久都没吃她煮的菜了><
如果以后真的去读书了
也不懂该怎么办好啊@@

对了
告诉你们哦
我选择画了!
本来是想画油画的哦
但是画油画的纸缺货
所以说我没办法
只好选择画水彩画咯

本来是要拒绝的哦
跟他说老妈子不给xD
可是后来竟然可怜他起来囧
没办法啊
谁叫他故意说得自己很可怜==

看在他这么厉害的份上
算了算了
老师,给你赢啦@@

谢谢老kok借我她的照片啊~
不然的话我也不懂该怎么办好
没办法画囧
哈哈哈
明天想带相机去学校拍起来耶~
厚厚厚~

我画的是港口哦
主题是渔船啦
哈哈
原本以为今天会画不完的说
没想到一下子就搞定了铅笔画
明天就剩下水彩了
不过先告诉你们哦
本人的水彩画超超超超超。。。差的!!!
但是我还是会加把劲啦!
既然都选择画了
还萎缩什么啊!!

所以咯
但愿一切顺利^^
也包括percubaan啦
剩下不少时间了╮(╯▽╰)╭
还悠闲得过分咧

温书去!
先此道别!^^
掰~
明天见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