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ugust 2, 2010

难得的机会+全新的挑战=我的决定为何?





                                   唉呀呀
博主来啦
不过懊恼的是今天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啊
满脑子的困惑
本来今天一切ok
打算好好的温书了地说
可是呢
美术节老师突如其来的问题
真的让我很迷茫

今天美术节的时候呢
羊咩咩老师突然问我和老kok
要不要参加这一次balai seni的pameran
听好噢 是balai seni耶
不是普通画作能展示的地方哦

其实老师老早就说过了
不过倒也是他自己选我们
我们才有机会把个人画作展览在那啊
我真的吓傻了
因为早前呢
真的超羡慕nadiah的
大概没有超过10个人被他选中吧!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
今天他会问到我啊@@
老实说呢
现在的情绪就是哭笑不得
虽然老kok已经决定了
可是呢
她又有点不想要了啊

老kok啊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啊囧
因为最近又要考试期了
老实说也没什么心情想要去用心作画啊
不过这倒也是个很好很好的机会啊
能把自己画作放在balai seni的人真的机会超少的

很开心我在老师眼里还有一丝希望啊
不过我想:
老师,你看错人了啦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给我这机会
好好发挥啊

跟你们说哦
原先呢,我一口就拒绝老师了哦
还被他大力的拍了我的肩膀两下==
因为我想说
老爸一定会给我去
(因为我爸的个性呢,
就是希望我们去做我们喜欢
而他又觉得有意义的事啊)

而老妈呢,
肯定会拒绝
老实说哦
我知道老妈不太喜欢我碰美术这科目
她认为嘛
我大多都把心思专注于美术
而忽略了其它科目
而往往呢,我的美术也拿不到什么理想的成绩啊
所以对她而言
真的是非常非常讨厌啊
(所以总的来说,她肯定会说:NO!!

很多朋友都叫我别错过这机会
不过老实说
我不想错过
但是心里却还是会有50++%的惰性存在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支持咯
老爸也是

放学一上车就问老爸老妈意见了
我跟老爸说自己拒绝老师的时候
还真的被骂了==
(他希望我们可以自己去追梦)

不过老妈呢
就觉得拒绝得没错
因为我给老师的理由是:
没时间,要考试了啊
老妈也觉得蛮对的
可是老爸就说:

“这是个给你发挥的机会耶!不能随便就算!明天去跟老师报名!一定要!”

我真的不明白老爸到底是怎么了
总觉得他为了我拒绝的事感到很生气
后来有跟他解释说因为功课+考试将近的缘故
不得不放弃机会
但是老爸却说
好好打理功课时间就没问题了啊!

后来老妈也没说什么
总结就是
老妈也答应了!
不过呢,老妈说星期4绝对不能够留校作画
(我忘了说,只是这星期留校;下星期嘛。。我想或许没了吧!)
因为啊,星期4的补习绝对不能skip!!
主因是因为我补的是科学和马来文囧
不过老妈也是为了我的将来好啊

所以呢,
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我的老爸老妈和羊咩咩老师
给我这个机会发挥才华
不过我不太行哦
如果作品真的先被我淘汰了
真的对不起啊
因为我这个私人评审也没自信啊
哈哈哈

我要挑战全新的尝试--油画
所以当然没什么信心啦
抱歉咯

对厚,
朋友们
也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哦
老kok
可以的话,
我明天就报名了哦
博友及访客们,
等我的答案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