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July 31, 2010

病了。倦了。郁闷了(╯﹏╰)


义卖会结束了!
虽然迟上来报到
不过还是有来啊
所以各位别怪我咯~
今天会是长篇大论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哦
看我能说多少就说多少吧!
不过应该不会太过吱喳啦
各位就尽管放心好了

早上呢630就起床准备了
不过后来因为有着:
“今天是义卖会,
迟到一点点应该不成问题”的信念
所以就当做:
“迟去也没关系的啦~”

大家也知道剩下几分钟的空余时间
也被我打包下来画下面那张图画了啊xD
所以很准确的说
730++以后我才出门
哪知道将近校门后看见一大堆的学生在周会广场上
我的天啊囧
看来真的完了
可是后来竟然没事的过关
不过当然也是有一大堆学生看到我迟到的衰样啊
所以说
我是自寻“糗”路啊T.T
下次真的真的不敢再迟到了@@

我们班和理科班联合起来卖nasi ayam
其实生意还算不错的
虽然很贵(一盒RM4)
不过到我duty的时间嘛
饭也只剩下10几盒了
我也尝试努力promote着丫
(努力地乱喊乱叫~谁都喊啦)
虽然会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看到身旁的nadiah这么敢乱乱喊
结果自己也就不管372十1
也乱喊着啦
也许我们的推销还不算白费
终于在1050++就把所有的饭都卖完了~
蛮有成就感的说~
呵呵
在学校待到1230++就骑老铁马回家了@@
太阳很大很刺眼
不过也不是因为它的“热情”而让我生病的啊
因为我从昨晚开始
就已经很不舒服了
哈哈

*我没带相机
结果错过了拍下最后一年义卖会场景的机会
(以为不能带嘛T.T)
超可惜的T.T*

回到家冲凉之后
过不久就和老爸老妈老2姐+老弟去吃东西啦
今天是吃好料的日子吗?
看来又要发福了@@
去吃什么呢?
我们去吃西餐哦
spring leaf对面的 times cafe
不瞒你说
其实设计方面挺不错的
menu又超多东西
吃的喝的也不至于吃亏丫~
因为我顶它!!
东西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我当时不太有胃口
哎呀呀
不然早就狂吃了

menu方面我有把饮料的名字给拍下来哦
不过没拍完啦
也蛮多的
只是拍些比较特别、我比较喜欢的名字^^
(用手机拍的,灯光较暗+较朦胧,先此致歉)
当然,
我们叫的食物也被我①①拍下来咯:

其实也不错看的厚
不过说实在的
我真的有够活该的啦
哈哈哈
因为信言“以毒攻毒”的治愈方式
当然是选择了又炸又辣又冰的食物和饮料来解决我的午餐
也包括早餐吃了些油炸、辛辣的食物啊
啊,还有饮料也是冷饮
呵呵呵
白痴吧我

所以呢
回家之后就感觉头重重的
有种“快要晕死了啦”的感觉囧
自讨苦吃吧@@
刚刚竟然碰了我最最最讨厌吃的东西---药丸T.T
发烧药x1
咳嗽药x2
抗生素x1
    伤风药x1!!
虽然只是5颗小小的药丸
就好像快把我折磨死了
哎呀呀
真的超倒霉的!!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病了起来涅?
说也说够了啦
就此停笔咯
该去好好的休息休息了囧
tata各位 T.T

希望病魔早点离开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