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uly 30, 2010

一日生活史


*在车上拍的哦~edit也是用手机*

*我的巧克力冰淇淋^^*
*看吧!这么大一个LUNA T.T

好久没来了吧
对不起啊 各位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说来话长吧
所以就直接摘录些许今天发生的琐碎事吧
今天早上呢
就陪老妈去太平洋(pacific)走走
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久都没去那了
也不会说很久啦
只是发现自己比较少去而已哈哈xD
结果就去Mc Donald买了好久好久都没碰了的sundae冰淇淋
当然 我是巧克力口味的忠实粉丝咯
后来二姐说要去popular买文具
才想到羊咩咩老师说下星期一定要买到luna彩色笔+完整的美术用具==
还以为交了folio美术就会比较松懈了的说囧
结果呢?
老师真的太太太没人情味了啊T.T
不多说了
总之就是后来找不到luna彩色笔
才逼不得已跑去问工作人员
结果我竟然问:“有没有tuna彩色笔?”
我的天啊
我也根本还没ask到哦==
*(对方是马来人)
她就回了我一句:“tuna?kita ada luna shj..”(一脸茫然样)
我猜错愕到自己讲错了
天==竟然可以把拿来吃的吞拿鱼和彩色笔做比较!
真的好丢脸
不过至少也买到了啊
算了算了吧@@
后来上车的时候
属于“驾车狂躁症”一族的老妈
又开始大骂起来
什么都骂就对了
等一直想买辆B.M的她情绪逐渐舒缓后
她就开口问我:
“是你,你会想要过现在的生活
还是
买辆比较宽敞的车但过着更难熬的生活?
(包括吃得饱不饱和住得舒不舒服的问题)
我就直接说啦:
“我选择第一个。”
不是因为我不想过难熬的生活
只是我觉得
至少自己现在的生活彼为充实的不是吗?
吃得饱睡得好
虽然不是个完美的有钱家庭
但我已知足
这样的人生也算快乐啊
如果以后真的有一番好事业
爸、妈,
我不会让你们难熬的!
现在开始我想尝试改变那将灰暗的未来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