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March 2, 2016

一起加油。


2016年3月2日  晚上11点33分  Studio Graphic

超級討厭叫獸每次都在最後一分鐘才說明天有meet up。明明上個星期剛present 還想說不會這麼快就要我們show progress,結果還是預算錯誤了。

其實這個時間我可以一個人在房間待著做fyp,但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想陪你。知道你因為覺得進度比大家慢所以很壓力,再加上最近又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也不知道怎麼逗你開心,所以就只能在身邊靜靜陪著你。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知道你的內心小宇宙究竟在想些什麽。我只是覺得對我來說你不是別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讓我擔心,所以不管喜怒哀樂我都想和你一起分擔。

只不過大笨蛋的你打從認識到現在就不愛坦白,不管遇到什麽事都喜歡放在心裡一個人默默承受。其實你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我會一直陪著你渡過難關的。我只是希望,你的每一天能幸運又開心的渡過。你是我這一輩子除了家人以外最想把自己所有的幸運都給你的人。我希望,你能努力面對一切好的不好的。不管怎樣,雨過就會天晴的。張兆輝,要一直加油喔!

看著你面對面努力認真的樣子真的好開心。那個有超強動力的你又回來了。
加油!打不死我們不放棄!
我愛你。

When someone say NO to you, it means Next Opportunity.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