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May 10, 2015


有多久沒有來透透氣了。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第二年第二學期的一半。
怎麼發現長大了確實一點都不快樂。壓力越來越多了,是啊,每個人也都一樣,都一樣會有壓力不是嗎? 曾經一直很糾結于這個問題,是要逃避還是面對?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我們沒有逃避的理由。我們只能不停地面對、面對再面對。

其實這個學期我已經試圖為自己的缺點在努力改變了。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這麼做不是因為別人,只是為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的不完美而改變,就那麼一步步的改掉不該有的習慣,其實是好是壞我也不太清楚。這麼做,會不會讓別人覺得理所當然呢?

我一直都在嘗試不去在乎那麼多,但或許還是沒辦法辦到吧。畢竟每個人還是有言論自由的權利,他們想要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還是他們的決定,這點有時候我真的還不太能接受呢。

其實課業方面我也壓力了很多很多天,也有好幾星期了,但就是不想去告訴任何人。嘗試一個人走走逛逛,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來忘記這些壓力,其實還蠻起作用的,但是一個人,還是會有說不出的失落感。難道難過壓力的時候就沒辦法找一個伴來好好地聊一聊嗎? 我想是吧,畢竟他們都有自己該面對的事情,更何況是別人的壓力呢?

其實我知道,因為別人有壓力就用言語重傷自己的感覺真的會讓人非常非常的難過。我承認偶爾我也還是會這樣,但我在嘗試改變,嘗試不讓自己變成那個被自己討厭的人。親愛的,我們都有壓力,但最近我都試著用笑臉迎接你你知道是爲什麽嗎?我只是不希望讓自己不開心的心情影響心愛的人。我真的很希望,有壓力的時候你對著我坦白、對著我哭、對著我鬧也好,我不習慣你對我大吼大叫,我怕自己沒辦法繼續在承受下去。

親死的,我真心希望你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開心快樂的,我真心希望你的笑容是真心的笑。我們難免會有意見分歧,難免會有糾紛,但每一次不都能好好的解決嗎? 這種默默忍受自己不喜歡的心情真的很難受。每一次都想要好好的安慰你,但我想我還是不懂得如何去安慰吧。每次就只會靜靜地在你身旁陪著你,靜靜地聽著你說自己壓力,然後只能說句:加油,我會陪著你。我以為,這一切對你來說都會起點效果,但原來還是沒辦法幫你解決問題。究竟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麽辦法還是正確的安慰,什麽才是真正的鼓勵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