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28, 2014

空白。


2014年4月28日。
爲什麽,突然覺得此刻的你並不是真實的那個你?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自己爲什麽會顫抖、爲什麽會掉淚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反而讓我更確定自己一直以來對你的心意、對你的感覺。
原來,我是這麼的喜歡一個人,
這麼的;愛著你。
張兆輝,你知道嗎? 我王歆甯,是真的愛了。

其實當你說;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夠愛你,如果我愛你我不會這麼做。” 的时候;
我真的好難過。
心,好像糾結了一大塊。
那一晚,最傷最刻骨銘心的話啊。
原來,你的內心里還是存有一丁點的不確定。
原來,這樣反而讓你猶豫、讓我確定。
其實我沒有怪你,
就像你說的,
我們兩個都有錯,對嗎?
我不要你持續的對不起,我不希望後來的你是因為愧疚的對不起而選擇這段愛情。
可不可以就好好地、努力地,一起走下去?



我,真的愛了。
不要難過,不要愧疚,好嗎?







城堡休息時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