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ugust 4, 2013

沒有丟失的夢想。


繼婆婆逝世之後應該隔了一個多月了吧。這段時間真的好想您,每一次下樓看著你常坐的地方就會想起從前呢。婆婆在另一個世界,還好嗎? 大家都好想你啊。 :'(  這期間好像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來不及反應,一轉眼就已經到了8月。

2013年7月11日,終於知道自己上哪一所大學了 :') 我沒有讓家人失望,也沒有讓自己丟失夢想 ! 我王歆甯,進了USM :) 大家還記得2010年的帖子嗎? 那時候form 5的自己一直也想像別人一樣到外頭讀書、開始獨立的新生活。但那時經濟不景,一直想進的Equator 離我越來越遠。

我記得那時候媽媽跟我說:" 先讀Form 6吧! 媽咪沒錢給你讀學院, 二姐今年也要上大學啊! 你就忍多1年多吧!!" 然後, 我就哭了。 那時候的眼淚真的是奪眶而出,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讓我嚎啕大哭,只是自覺自己一直以來所嚮往的,修讀藝術、修讀設計的夢想破滅了!! 然後逼著自己選擇討厭的中六,唯一慶幸應該是學校的美術系吧! 我沒有後悔自己從最初的商業轉為美術! 相信美術老師也替我開心吧! 老師,我記得你說的: " Welcome Back!! Shin Nin!!!"

因為中六的美術系,讓我有機會參與USM的藝術展, 然後開始愛上了這所大學,開始明白自己究竟為什麼而活 :) 然後才發現自己一心想進的政府大學就非USM莫屬了 :3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自己能有機會進到自己嚮往的大學,還有自己嚮往的科系 :') ART, 我以為你早已離我遠去,原來因為之後的追求,你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啊! 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吧?!!



然後很湊巧地,發現自己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母換作小寫倒轉過來就是:
WSN -> wsn -> usm !!!
真的好巧好巧 :3 很幸運的我可以在這裡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理想 :')

然後,婆婆;我上大學了!!! Nong tahk dua oh liao!!!! 你看到了嗎?
圓圓對你的唯一遺憾真的就是沒能讓你看見自己上大學 :'(  你會很高興嗎? 你聽得到嗎?
我一定會勇敢追夢的 :') 為了未來、為了家人、為了愛我的大家 :3

另外,期望媽媽耳朵的病能快點好起來,更希望不是什麼頭腦影響到的怪病。 Pray。



9月1日, 即將邁入成長的天空。
好害怕離別的感覺。


現在是晚上2356;
城堡休息時間 :) 晚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