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December 3, 2012

生日快乐, 我的19岁!



生日快乐! 王歆甯
今天没有带照片上阵
因为还处于考试周
下星期3就快结束了
害怕的考试即将落幕
中六生涯也即将说掰掰了

上几天又去把头发剪短了
说实在话我以为不会这么短
结果真的这么短
有点难接受
但有时候又觉得蛮ok的
我没想过我也可以耍帅说 xD





最后一次的1字头生日
已经很足够了
至少这么多年生日爸妈都一直在身边陪伴着
还有最爱的家人们
但大姐因为工作
还是没办法抽空回来呢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特别
两个献给了家人和世界
第二个愿望献给自己
我想  或许后来的某一天
我一定已经忘记了19岁的生日愿望

写到这了
抽空补帖 爱自己 爱家人 爱你们 爱世界
生日快乐 19岁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