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補帖 Hang Out 111111

話說11年11月11日
博主我有告訴大家要跟老友去逛街吧?!

其實還不賴的 
有認識到新朋友-佩芬的表妹

我們去買禮物
然後去George Town

說也奇怪,玩樂的時間真的過得比較快
老媽也只給我大約2小時

照片嘛,只拍了去George Town的部份:
(我們點了幾樣小菜)

我的Hazel Nut Coffee xD



佩芬的ice-cream (來的時候就差不多融了 =.=)

也是佩芬的
我又另外點了薯條
結果吃不完 >///< 
我們3個就拼了命的塞

瞧她吃東西的樣
怪可愛下的 xD :

事實上她也變了好多
變漂亮了 :)

這就是她的表妹(我忘記名字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她有蠻深的酒窩
但照片拍起來卻不太明顯 囧rz..

Po張久違的姐妹照:

這一次不是5個一起拍
但下次一定要有5個人!!!

姐妹幫真的好久沒聚聚了
下次吧 :)


城堡休息時間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