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ly 26, 2011

鮮茶工坊(補帖)

我肥來啦 :)
*這麼一說感覺最近變肥了 >///<
最近都比較忙嚒(老話一句)
Ok,這邊我要補回上次の帖

星期六我們去了Tesco對面の鮮茶工坊 
里面除了賣一些些の台灣美食
也有韓國の、日本の
最重要是他們の飲料
很好喝
這是我點の蜂蜜烏龍茶


因為沒喝過烏龍茶所以想試試...結果.............苦了點不過能接受得到啦 :)
小弟點の珍珠奶茶-甜了點 >0<

紅色這杯和後邊那杯是老爸老媽の

話說我是點烏龍茶沒錯
不過因為老爸點の橙皮洛神花茶有夠酸
(老爸不愛酸啦)
結果我也"Ok啊"の跟他tukar air :D
看喇 我很大方厚???


食物方面呢,
怎麼說...........
形容不出欸 :(

話說SECRET本身就很想嘗嘗台灣、日本、韓國の東東
結果不知道是自己吃不慣人家の
還是我の胃不歡迎它們 囧rz...

總の來說,味道都是走【甜甜風】 =='''

一直想試試【柯南】裏面元太愛吃の東東
所以就叫了日本の鰻魚飯
4片鰻魚+小飯竟然買RM17!!!有嚇到!
它很甜很甜很甜
甜得..............我嘴巴都麻痹了 囧
而且魚腥味是難以想像の重
家裡沒有一個人敢碰這

不過很慶倖
我就是家中最不怕腥の那一位
就很理所當然の解決了它 ❤

老媽の烏龍面沒拍呢
*Skip*

下一道出場の就是.......
餃子嚒??我忘了這叫啥了 @.@


這盤醋很特別!讓我拍了張 :p 【sua菇】嘞我!
 再後來就是老姐の大阪燒

原來大阪燒長這樣!!!

這一個比我の還甜 囧
是超可怕の甜
我不喜歡這個大阪燒

雖然說我下次一定要去
挑戰他們の
韓國泡菜+日本鐵路便當+台灣美食........
但家人好像沒有一個要站在我這邊の

他們說不會再去這裡【吃東西】第二次了
若喝水,沒異議囖 ❤


事實證明他們の飲料是絕對好喝の

(如果你們喜歡)

買單の時候發現還有個台灣春捲の存在
只好打包回家了 

總共花了RM80++

不算很值得の一餐說 囧rz.........

*Skip*

回到家看到很可愛の東西:
看看它們の打包盒 :D 可愛吧?!!!

這就是所謂の春捲 囧
好像是因為在車上碰撞の關係
我沒看到【美感】の存在 >///<
不好意思蛤 :p

Ok,,,我決定下次自己去!!!!
(如果可以の話 =x)

*Skip
要講88了
但還有件事:

yaa,對對對!!!我買了九把刀の書

《人生 就是不停的戰鬥》
話說我很期待那部電影: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一定要看喇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