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11, 2011

該著手了啦 =0=

我想再不準備好美術作品
後果真の會不堪設想

這幾天都呆在家...
因為老姐說她已厭倦了
呆在家の日子

其實我還跟她相反呢
相較の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の感覺
不過偶爾還是會很悶の :(

其實在家裡真の有東西可以給我做!
artwork啊
還有很多沒完成
我却只想著上網上網+上網!

也不知道上網有什麽好の
偏偏思想就縱使我去上 ==
不管了
今天無論如何都該動手の
不然真の會死翹翹 =0=

在這裡順便po今天の作品上來:
這張也一樣,是跟youtube教程完成の

這個是自己亂EDITの =0=亂亂按就醬了 @~@
希望下一次我能擁有自己摸索出來の作品 :)
photoshop如果不著手
真是件複雜のsoftware嘞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