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迎接大年初一之夜语录

新年快乐吖~\(≧▽≦)/~啦啦啦
现在几点了勒?
啊哈哈
凌晨1.38
其实并不算太迟啦~

今天终于都把团员席给结束啦
但是我并没帮上海鲜店那边的忙 囧
老妈推掉我
把我叫去管理衣服店了の说 囧

照片是有啦
等有空再补贴补贴啦~
提供照片の会是2姐啦
我拍の没几张の说 囧

今晚要守夜吗?
不不不!
博主我要睡觉!
去睡啦~啊哈哈

在那之前
嗯...
先看电视~\(≧▽≦)/~啦啦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