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那些习惯。成了嗜好

你听见雨在呐喊吗?
看起来并没有。
其实有的时候
总觉得我们の故事有点微妙
似乎欠缺了什么
却又公平の结束了
当故事走到尾声
所有の所有
及一切の一切
都平凡不已

但我已习惯了
把快乐跟你分享
把痛苦煎熬一字一句の告诉你
只希望换来の是那些温暖不过の慰问

我真の习惯了有你の故事
但却忘了故事都会有结尾

结尾只在于
故事中の主角最终会怎么样
厮守终身?
仰或各自奔驰?

我们知道结尾
却又为了结尾の新开端不断努力着

如果天使还在
我知道祂一定会气我
气我把你所归零の一切慢慢地从新筹集起来
气我把该忘掉の人、事、物藏在心底

但是天使
我只能说:抱歉

那些原本该归零の。该忘却の
我都没忘
不是我不想忘记
而是我忘了忘记爱情の方式

爱情这东西
在我の世界已成了-0°c
但我好不容易才打理好の习惯
就在一瞬间消逝了

真の不容易
习惯 
已变得不再是习惯
而是嗜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