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曾经の我们


我想你们了;
朋友
还记得曾经


我们一起:-
  • 作弄MR.Ong
是你们的话
会记得的
UHU胶与GUM的合体
是我们另他生气的因素吖

  • 快乐地哼着流行歌曲
像是MV里の女生团体
有着疯狂的脑细胞
无边的乱唱一通


  • 为了青春岁月里
那难免有的失恋心痛
而抱头痛哭


  • 为了谁谁谁の恋爱喜事
而开怀大笑


那时的我们
仅存的只有那无边的快乐
谁也没想过
现在的我们
会已那些快乐时光挥别

我好怀念白衣蓝裙
怀念那我们一起经历酸甜苦辣の日子
有着含泪的开始
却成了嘴角上扬的结局

曾经の快乐
你们都还记得吗?
曾经;
多渴望长大后的日子吖

什么时候
映入眼帘的现实生活
让我大大的改观了
面对の一切
顿时另脑袋中的快乐细胞
 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工作、学业、以及未来



我不该堕落
还有多少日子等我经历呢?

至少曾经拥有
现在的你们
一切都还好吗?

心里有了与我相同の感觉?
你的一通CAL
至少心情会好点吧!

朋友
不时找我哟^^

keep in touch!!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