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une 18, 2010

假期即将落幕T.T


明天就开学了啊
好无聊
说实在的
我觉得自己很欠揍耶
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呀
放假觉得无聊
开学也觉得无聊啊
@@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假~
至少可以睡上半天~哈哈哈
真的超担心开学的啊
美术根本没碰到
haiz..
也不懂该怎么办了啊T.T
对了
昨天看到素辛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有些到你啦~哈哈哈)
(虽然已经写了很多天的留言,可是我昨天才看到xp~不好意思啊~)
看来我太久没写部落了~哈哈哈
话不多说
我看到什么呢?哈哈
一句很有意思的字:
“静海,不能造就熟练的水手”
很有意思吧
其实人生呢
真的该拿这句话来做比喻吧!
倘若一位水手常在静海练习
根本不会遇到任何挫折
因为静海没有浪
根本不会难行不是吗?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
遇到许许多多挫折的
不算辛苦
因为那是人生最精彩的一部分!!
对厚~
昨晚说的照片呢
因为line不好的关系
根本上传不到!!
我昨天还等了好久好久的说囧
haiz..
为了给各位看看博主我努力狂拍的照片
所以我一定会尽力上传给各位看看的!!
等着吧~

4 comments :

  1. 写到我要给钱哦!!哇咔咔^^“静海,不能造就熟练的水手”我还要去问叶老师什么意思!!哇咔咔^^星期日才开学不是吗???amboi~~我也不想去读!!无聊~~

    ReplyDelete
  2. 就是明天了@@haiz...谁都不去吧T.T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明天不会很多人上学~~因为我也没去!!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