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May 28, 2010

原来我不够格拥有创新的头脑T.T=もともと、私は革新的な思考T.Tで修飾

照片:我补回来啦~
******************
哈哈
抱歉哦
今天又迟到了
刚去了SIAM HUAT拜拜~
总的来说
比较像是去逛逛吧!xp
哈哈
今天卫塞节嘛~
预祝各位:
卫塞节快乐呀~
先别骂我哦~
照片是肯定有的啦~
只不过现在懒得上传啦j今天终于能上线了
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P1已经搞定了啊
原来只不过是那天线坏掉啊@@
haiz。。
我呢
就给自己放了5天的假
为什么咧?
(我很爱设问吧?~kaka)
因为呀~
星期5、6是公共假期嘛
星期日呢就是补假(卫塞节)
加上星期1、2考高数啊
所以把高数丢掉的我
当然选择在家睡觉咯xD
对了厚
还没告诉你们吧?
老妈呢
要把cd点改成服装店咯
店名叫VIVI
还不赖啦
可是呢
糟糕的是老妈叫我设计招牌==
现在我才知道呀
我根本不会设计东西@@
真是没用T.T
原来我只是爱画画啊
根本没有设计师该有的创新头脑@@
怎么办好呢
糟糕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