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May 14, 2010

站在迷茫路口的17岁

抱歉啊
前几天放学回家
才知道P1被CUT掉了@@
所以呢
拖到今天才来写部落格
也没人会发现我失踪吧
哈哈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可惜
被脑子里的风
吹一吹
呼啸而过了
大姐昨天回来了哦
哈哈
星期日是教师节了呢
好快哦
已经将近半年了
这是最后一次的教师节了哦
有点不舍呢
各位
尽请期待我的相片哦
下星期又是考试周
忙不完的一周
真的厌倦了成长
厌倦了人生
不晓得为什么
我的人生
像是时针 转啊转的
转到途中 没了生命
迷茫中
好奇着:我的方向
到底在哪?
我的未来
会等我吗?
将来的一切
到底会怎么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